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七年了。。

Posted on Friendster Blog on 2006.09.14

大约七年前,我跟一个笨蛋开始交往。
大约三年前,我成为他合法的另一伴。
直到去年,我才成为他明媒正娶的妻子。

记得初次认识的时侯,我们彼此都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还曾经说他对我的印象很差,因为觉得我很吵闹。
不过,渐渐的因为有所来往,才较为熟络。

他不是个标准的情人,
因为他友情大过天。时常重友轻色,
有时又因为打游戏,看电视等而冷落我,
却还能每次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错。

他不是个浪漫的情人,
虽然点子很多,但却很懒得去做。
只有一次因为没在一起过圣诞节,
他才浪漫地请人送了一大束花和娃娃给我。

他不是个会甜言蜜语的情人,
因为要他说句话来哄你,
他只会用笨蛋或小猪来取笑你,
就算你故意生气,
他也只跟你打哈哈敷衍过去。

他不是个顺从的情人,
不管你如何哄他,威胁他,
只要是他不想或不愿意,
他对你的要求会通通不理会,
有时还会摆个臭脸给你。

他不是个脾气好的情人,
爱脸黑黑就黑,
爱不理你是什么都不说,
还好他不会拿东西打人。
不然我就完了。

他不是个炫耀的情人,
你几乎不会听到他对我的称赞,
有时还会在别人面前,故装可怜,
害我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清。
可是他也不会到处跟人数我不是。

但是。。。

他是个贴心的情人,
会在你累了或无助的时候,
一直静静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
鼓励着你,替你加油。

他是个细心的情人,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一个暗示,
他都能猜到我的想法和‘阴谋’。
所以他自称是我肚子里面的蛔虫,
什么也逃不过他。

他是个宠坏我的情人,
只要是我喜欢的事物,
他必会多加留意,
在你不经意时,把它送给你,
不然就陪着你盲目的追求。

他是个谅解的情人,
不管我多多愁善感,无理取闹,
他都只会在我情绪闹完后,
无奈地轻轻敲我的头,
问我姨妈是不是要来道访。

他是个让我有元气的情人,
不管遇到挫折,新的挑战等,
只要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
或一个鼓励的眼神,
都会很安心地去面对。

不管我的身材象股市般忽高忽低,
他都说我可爱,但瘦点会更好。
不管我睡觉时一直踢被子,
他都在临睡前帮我把脚盖好。

等等等。。。

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但在热情过后,理智清醒,
你是不是还能像当初一样,
对他的好与坏仍然照单全收呢?
我想他可以。

我想如果这段感情不能长久。
我想我们也能笑着说再见,
但希望这天永远不会来。

好了,
不能说他太多好话,
不然他会飘飘然的。
送给我的笨蛋,
Pre-七年之痒的礼物。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only got 1 sentence for you :"Your Chinese language is excellent!". Haha
Posted by: Tomoko ShinYan
September 15, 2006 04:51 AM

好幸福的七年,好另人羡慕的七年。
Posted by: UnWanTed FAtSo
November 1, 2006 09:24 AM

在你的文字里,你也让我感到好幸福哦!
但愿你两此生此世,此情永不虞!
Posted by: Ming Hui
November 6, 2006 07:57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