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忘了

Posted on Friendster Blog on 2006.10.30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忘了很多事物。
忘了爱笑的自己,
忘了疯狂的自己,
忘了爱玩的自己,
忘了乐观的自己,
忘了单纯的自己,
忘了好胜的自己,
忘了坚强的自己等。。。

渐渐的,也开始
忘了因简单的快乐,
忘了为梦想的努力,
忘了对雨天的迷恋,
忘了爱唱歌的执着,
忘了听歌曲的感动,
忘了对小说的喜爱,
忘了读漫画的沉迷,
忘了搭巴士的乐趣,
忘了看电影的动容,
忘了接近海的喜悦等。。
原来不知不觉真的忘了好多。。

可能因为太在意一些事,
现实的压力让我有心无力,
渐渐对自己严苛,不谅解,
并且自我封锁。
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
不断地批评,贬低,
造成许多的不安与不快。

我想这是我的低潮吧。
虽然不是第一次,
只是没想过这次的会那么久,
也演变成了我忘了那么多事物。

或许还需要一点时间,
暂时放纵一下,
可能我会找会那个自己吧。
我会加油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过去打造了今天的你。
将来会有怎么的你,
就看你现在如何去创造。
祝你:平安。幸福。快乐
娘 启
Posted by: Ming Hui
November 6, 2006 07:42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