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生病了。。

前几天身体向我发出严重的抗议,伤风啦,咳嗽啦,头晕头痛啦,呕吐啦,泻肚啦,接二连三地接踵而来。害我拿了好几天的病假在家。也把家里的笨蛋弄得团团转。。嘻嘻。。

虽然现在是好了七七八八,但后遗症还是多少有一点。偶尔晕晕头,反反胃,痛痛背等,但还好啦。至少还能上上班,玩玩电脑,看看电视,吃喝玩乐的。。可是老妈却担心的很,一直在耳边不停的督促,要把身子养好,不然。。

唉。。谁叫我是她三个孩子当中让她的头最痛的。

每年都告诉自己要好好修身养性,调好身体,不要向病魔屈服。可是,我呢,嘴又馋,人又懒,爱胡思乱想,所以每次都不成功。真是孺子不可教也,朽木雕不着。。哈哈。。

不管如何,大家不要向我‘学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尤其新年要到了,大吃大喝可不行。切记切记。。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