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圣诞节!

Posted on Friendster Blog on 2006.12.25

今天是圣诞节,
是我最喜爱的节日之一。

今年前夕呢,
有大餐,有圣诞老人,有小仙女,
有小礼物,有好看的电影等。。
想想,可能最开心的是,
今年这帮朋友都算到齐了。
但是我却累倒了,
因为前一天刚考完我的日语,
姐姐和我都杀死了不少细胞。。
想尽情的玩,但懒意更浓。
哈哈哈。。。

这几天,
有绵绵细雨,
有倾盆大雨,
有阵阵雷声,
有凉凉风吹,
似乎好像老天爷给的,
一个类似白色圣诞的天气。
纵然没有下雪,
但细雨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嘻嘻。。

很快的,新的一年就快来了,
今年呢,
好像没什么成就,
真不好意思。。嘻。。
还让一些人替我担忧。
或许新的一年会更好!!

新一年,大家都要加油哦!

祝你
圣诞快乐 和 2007 年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z..the xmas photos can be found on my blog @ www.jingsixuan.com
Posted by: Kai Ling
December 28, 2006 09:07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