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一场4月26 日的演唱会。。

终于在今年能看,
一场错过了两年的演唱会,
可想而知,我有多兴奋。
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
我被那现场气氛与震耳欲聋的音乐,
感染得血液沸腾,
留的印像深刻万分。

今年的开场利用了现场的音响,
台前的白布,
犹如在一个大型的电影院,
让在场的人观看虽短,但有趣的影片,
然后,空中四边有‘军人’配合着影片,
徐徐落下,摆出应有架势,
向舞台前进并‘消失’。

白布落下,
见到舞台要为狂野的夜晚,
掀开了序幕。。

五人出现的时候,
可能最近太感性了,
竟有种落泪的感觉。
随着音乐的开始,情绪的高涨,
不由自主地跟着身旁的人,
站了起来,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好像挥霍着仅有的青春。。

一连串的摇滚乐,
耳熟能详的曲目,
就算没有舞蹈,
没有太多繁华的效果,
但每个人好像中邪般,
一直跟着表演者,
呐喊着,高唱着。。

由于怀着喜悦,
身边的‘护花使者’不敢掉以轻心,
因为时不时的跳动,
会带来一点点的不适,
他只能确保我不会过分的激动,
而伤了自己与喜悦。。

今年特别的是,
他们特地在中央的部分安装了升降台,
在中间的环节,他们一个个经由队友介绍,
从舞台,观众席前的平台,
踏上了升降台,与观众来个近距离的接触。
大家还帮其中一人高唱生日快乐。。
此时,尖叫声不绝于耳,
相机更是纷纷涌出,一闪一闪的,
生怕会错过这能够难得的
CUPT
Close Up Photo Taking)。。

回到正式舞台,
听以前的火爆浪子,如今的和蔼父亲,
为自己的渐大的孩子,感性地唱着‘
咿呀呀’。
歌词呈现在宽大的银幕上,

让现场的人更能感受他对孩子的期许与关爱。

灯光渐暗,浪子父亲退往幕后更衣,
主唱独自出现,带着吉他,自弹自唱,
等待队友回来。
当其余四人归队,他还幽默地说,
还是一起比较好。。

好玩的是有一部分,
他们假装现场气氛不够,
让他们之间起了内讧,
竟‘拳打脚踢’了起来,
退到幕后。。

在众人的欢呼下,
五人又好玩般的出现,
继续未完成的演唱会。。

台上的人玩的疯了,
台下也玩的忘我非凡。。
其后的沸沸扬扬,热闹,
我想看报纸的形容会比较周全。。
嘻嘻。。

喜欢他们,
不只是因为他们的音乐,
也是因为他们就算互相亏损,
有摩擦,有争执,
但感情仍然这么好,仍然能扶持对方,
并未因种种的阻碍而解散。。

讲到这,
或许仍有人还不知道我向往的演唱会,
是由何许人物表演,让我郑重揭晓。。

当当当当!!

他们就是鼎鼎大名的,

五月天是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