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我的保护色,黑色

记得有朋友问过,
为什么我的衣服,

永远就是单调的一种颜色?

选的饰品,包包等,也已它为主。

很难在我身上寻找到其他颜色。

就算有,也只是接近它的深色系列。

那时,因为好玩,她就叫我黑衣天使。

哈哈。。

无可否认,
或许像有些人说的,
它对体型较大的人,
有一种修饰外形的感觉。
所以色系都会以它为主。。

但,它也是我的习惯。

纵然身边五颜六色,
但无论我如何鼓励自己尝试,
都觉得还是它最好。
至少它在时,
心境上,我是自在的。

因为我无需为搭配而烦恼,
也无需为在买东西时,
为颜色好看与否而苦恼。

某个程度上,
它能帮我把最真实的我,藏的好好。
或许因为身性有点孤僻,
总希望把自己保护的好好的,
不要轻易的受伤。

黑色,也会让我想到黑夜。

通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都会发生在黑夜。。
如同小说般,
拥有着神秘的特质。

我最喜欢下雨的黑夜,
特别是那些带着一种冰冰凉凉的气氛的。
你能看到它的风云变幻,
然后雨如眼泪般地落下,
既可观,但也带有一丝伤感。。
当然,最爱是能在被窝里,
痛快地大睡一觉!
哈哈。。

不管现在因为笨蛋的影响,
而在身上加了别的颜色,
我仍然以它为主。

但我的人生还是挺五彩缤纷的。。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