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眼泪

最近,不懂是不是爱心泛滥,还是过于感性,
从电视看到一些故事,听着某首歌,

人家分享的故事,
眼眶会渐渐被泪水掩盖,
然后眼泪徐徐而下。。


以前,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
但是,不会像如此般地容易,
最多也只是湿了眼眶罢了。。


奇怪,真的很奇怪。。

不能哭,会比能哭来的辛苦。。
我想应该好好控制我的眼泪,
毕竟,眼泪是珍贵的。
要为真正值得流而流。。

你呢?多久没有感动流泪了呢?

****************************

眼泪

作词:黄国伦 作曲:黄国伦
主唱: 范晓萱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 但愿它永远不被改变
许多梦想总编织太美 跟着迎接幻灭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最痛苦的悲
苦涩交错爱的甜美 我怎样都学不会 ha~


oh~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oh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最痛苦的悲
苦涩交错爱的甜美 我怎样都学不会 a~

oh~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oh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oh~眼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眼泪 擦干眼泪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恋
oh~眼泪是苦 眼泪是伤悲 oh 眼泪都是你
oh~眼泪是甜 眼泪是昨天 oh 眼泪不流泪

No comments: